郑郑郑允浩

机智的吉吉哥哥😏

just段子 突然就被安利了伞夏(๑•̀ㅂ•́)و✧
来自诺夏复出和今晚伞根硕直播说要是能打职业肯定很想打
标题就用无状态的歌吧hh想不粗来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顺手上个月抄的歌词.

make me the hero.

"我的小辅助要复出啦,AD不是我,我浑身难受QAQ."

"郭俊良你干嘛.."

"my heart is broken QAQ"

"..."

"我知道你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翻我个白眼QAQ."

"我不想跟你这个智障双排了,郭俊良."

"你要去找你的新AD了吗QAQ...你不要我了吗QAQ...你也曾经是我的人啊QAQ."

"...😒"

"我也想做你的AD啊...诺夏."

"...小伞..."

"要是能复出和你一起打职业的话...我也很想啊...我想再做一次你的英雄..."

"...你可以的,你还可以打."

"不,我不行,我已经不行了..."

"你可以的...相信自己."

"我真的不行...我的操作和反应都不行了..."

"你真的可以,相信我,郭俊良."

"不想我真的不行你看我又死了."



"所以这就是你一个AD在这盘游戏里输出只有1000战绩0-8的理由吗大英雄郭俊良?????"

评论(4)

热度(10)